昭觉: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落户”三河村

2022-08-03 15:29:56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贾海英)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8月1日上午,凉山州社会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昭觉县三岔河镇三河村举行

昭觉县委组织部、县司法局、县教育体育科技局、县民政局、团县委、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7个部门领导参与,以及三河村干部和师生代表共40人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总结了昭觉县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县关工委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当下县关工委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深化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关工委主动作为、相关部门和团体积极配合、家庭大力支持、全社会广泛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实现党政、学校、社会、家庭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无缝对接,增强关爱工作的合力。”昭觉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拉依什哈表示,要发挥好县关工委作为县委、县政府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参谋和助手的作用,充分发挥关工委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组织协调、查漏补缺、全面覆盖、深入关爱等作用,切实推进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拉依什哈和三河村村书记某色比日为凉山州昭觉县三河村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揭牌,大家留影并参观三河村史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