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开展“铸魂提能转作风”活动知识竞赛

2022-05-12 16:11:06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贺旻 马云龙)5月11日,昭觉县纪委监委举办“昭觉县纪委监委‘铸魂提能转作风’教育活动业务能力知识竞赛”。县纪委监委各科室、各派驻纪检组、各乡镇纪委书记等共计50余人参加。

考题范围包括《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内容,以执纪监督、审查调查、案件监督管理、案件审理等业务内容为检测重点。

当晚,举行颁奖仪式,竞赛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计6人。

“今天有幸得奖,我将以‘铸魂提能转作风’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充实、不断完善自我,不断筑牢业务功底和理论知识。”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阿生布呷感悟颇多。

“让我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立足职能,抓好学习,认识到工作短板,补齐短板,增强‘我是一名纪检监察人’的荣誉感是我们开展此次业务知识竞赛的目的。”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据悉,为扎实推进纪检监察系统“铸魂提能转作风”教育活动,到目前为止该县纪委监委共计开办业务培训5期,18堂课,培训内容涉及党性教育、业务能力提升、警示教育、家风建设等内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