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开展中小学生“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主题演讲比赛

2021-05-08 11:31:59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黄健)为学好红色文化,筑好红色文化基因,近期,昭觉县开展全县中小学生“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主题演讲比赛,全县各级各类学校通过选拔推荐出了23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演讲比赛,让该县青少年学好“四史”,传承好红色文化,争做党的优秀接班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身着彝族服饰,佩戴红领巾,代表各自的学校、各自的班级,为荣誉而战。选手和听众,在彼此的述说和聆听之间,感受着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受着我们彝区人民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沐浴着党的恩情,生活发生的大变化,更加表达了大家在党旗的指引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得坚定信心。

此次比赛共设中学组、小学组,在激烈的竞争下各产生了一二三等奖,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他们更加了解了我们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发扬党的光辉精神,树立典范,从小做起,争做共产主义事业的优秀接班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