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全天候值班的深山服务站深受群众欢迎

2021-04-21 18:31:43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丹平)“结合政法公安队伍系统教育整顿,县局党委高度重视交通管理工作,对我们新近成立的第一个交通管理服务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4月20日,记者随昭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马海三里,来到2020年底才成立的解放沟服务站,督查服务站民辅警现场工作情况,要求民辅警一定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秉公执法,热情服务。

据了解,解放沟服务站地处深山,是县公安局首个交通管理服务站。服务站主要工作有交通执法、交通安全劝导、禁毒查缉、事故救援和服务群众等。自启用以来,服务站就实行全天候值班,冬夜再冷,也要坚持夜查,并为驾乘人员提供免费服务。经过一番艰辛和努力,有效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辖区内交通事故明显减少。另外,服务站还增加了为过往车辆提供开水、手机充电等服务,深受群众欢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