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如何开展?昭觉公安近期有这种重点工作

2021-04-15 11:13:18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蒋尚姝)4月14日,昭觉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陆建荣带队前往四开派出所、地莫派出所、森林草原防灭火卡点及民警驻点村社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

在四开派出所,陆建荣仔细询问了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进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四开派出所教育整顿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民辅警要转变观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辖区群众办证难、跑路远、花费多等问题出实招,让群众深切感受到民警就在身边、服务就在身边、满意就在身边。

在地莫派出所,陆建荣详细检查了教育整顿氛围营造、档案台账、内务卫生及值班备勤等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民辅警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锚定导向目标,不折不扣抓好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落实,真正做到教育整顿、党史学习和做好当前公安工作有力结合,以维护辖区安全稳定的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在四开乡洒瓦洛且博村博石社,陆建荣看望慰问了驻村民警肖兵,听取了近期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驻村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驻村民警要结合维护稳定和服务群众的公安职能,深度融合教育整顿的新要求、新任务,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展现好公安队伍的为民形象。

期间,陆建荣还率队深入森林草原防灭火卡点进行督导检查,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继续坚守好一线,认真履行好职责,守好进入林区的第一道关口,把火源堵在林区之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