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2020年专家人才座谈会 2021年将继续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

2020-12-31 14:3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俊)为贯彻落实党委联系专家人才机制,加强与专家人才沟通联系,12月30日昭觉县2020年人才工作座谈会在攀枝花市召开。此次座谈会诚挚邀请卫生、教育领域专业人才、其他专业性强的县级单位拔尖人才及2018年至2020年通过“千名英才·智汇凉山”引才项目引进的人才。

会上,各位专家人才就2020年相关领域取得的成就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打算作简要说明,同时对人才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昭觉县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昭觉县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公共服务提升都与人才队伍建设息息相关,2021年将继续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引才力度,有序推进人才历练培养,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行动。各位专家是人才培养的主力军,要切实发挥“传帮带”作用,定期开展技能培训、专业知识提升等活动,加速相关领域人才培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