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赴昭觉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2020-12-15 10:41:05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邱呷呷 )近日,由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4家爱心企业组成16人的“一厘米温暖公益团队”,深入昭觉县四开乡乃托村小学开展帮扶慰问工作。

自去年以来,该学院团委副书记一直坚守在学院对口帮扶的昭觉县四开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关心着这群可爱的孩子。

此次帮扶活动,“一厘米温暖公益团队”除了给小朋友们送来吃穿的生活物资,还做了一件不一样的事。今年把对山区孩子的关注点放在“口腔健康”上,通过提前与学校老师、当地干部深入沟通,面对预防儿童龋齿病发的严峻环境及公益理念的感召下,冷酸灵联合华西口腔医院专业老师,为76名孩子带来了一场儿童口腔健康防护知识公开课与口腔义诊活动,用通俗易懂的动画片为孩子们讲解龋齿的危害和正确刷牙的步骤,并在第一时间将冷酸灵医研防龋口腔护理产品送到山区孩子们的手中。

“短短2小时的防龋科普,感觉改变了我们的牙齿问题及现状,已‘护齿’植入观念,基本的护齿工具交到我们手中,努力学习,让我们口腔健康成长。”乃托村小学女同学高兴地说到。

此次活动,为226名学生送来教学用具、牙具、蛋糕零食等物资,共筹集爱心资金9万余元,还提供了口腔义诊服务,传递了爱与希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