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沐恩邸社区:居民谈新居体验感党恩

2020-09-01 11:00:19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刘莹)为引导社区居民深刻感悟新居旧居的鲜明对比,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激发浓浓的爱国热情。8月29日,昭觉县沐恩邸社区举办感党恩系列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发布公告自愿报名的方式开展,共10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系列活动。

“政府为我提供了公益性岗位,让我既能照顾孩子又有经济收入,习总书记卡沙沙、共产主义瓦吉瓦”“洗衣机不会用,包户干部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教我”“新家离县城近了,看病就医很方便”。5名社区居民代表先后分享了搬迁入住沐恩邸社区的体验和感受,感恩新生活。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吉布阿甲高亢嘹亮的歌声迅速点燃现场气氛,引发全场大合唱。活动由此拉开序幕,《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响彻沐恩邸社区,居民载歌载舞,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感受到只有跟党走,拥护党的政策才能过上美好的幸福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