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银发”党员抗“疫”战贫显担当

2020-04-27 10:50: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阿卢沙布)“新房子修的这么漂亮,平时要多搞清洁卫生。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注意做好防护……”四川省昭觉县色底乡老党员吉克阿梅正在挨家挨户宣传移风易俗和疫情防控。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战,昭觉县老干部、老党员牢记初心使命,通过多种方式为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贡献“银发”力量。

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县老干系统踊跃捐赠,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面对脱贫攻坚冲刺决战态势,200余名老干部、老党员自愿组成“夕阳红”彝汉双语宣传队和老党员志愿服务队,进学校、进社区、进乡镇开展政策时事宣讲、文明生活宣传等专题讲座30余场,推进移风易俗,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时,为充分发挥好老党员、老干部的服务热情,县委组织部和县老干局定期组织“银色人才十大志愿服务活动”,鼓励老干部主动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为全县脱贫摘帽建言献策、贡献才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