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冲刺脱贫攻坚廉政谈话乡镇党政 “一把手”

2020-03-26 11:15: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瓦布伍惹)“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接受一次廉政谈话,非常必要。对我们的思想进行了一次洗礼和净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经常自省、自警,做到干净做人、做事,守住红线,带领乡上的群众,一起打好脱贫攻坚的收官之战。”拟任乡镇党委书记的阿合木呷表态道。

3月24日,昭觉县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为新任 38名乡镇党政 “一把手”拧紧纪律“发条”,鼓励他们干事创业,为脱贫攻坚做最后冲刺。

会后,拟任乡镇乡镇长的苏呷么子各表示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组织赋予我重任,这对于我来说是莫大的荣幸,刚刚在任前谈话当中,县委领导从廉洁从政,干事创业、团结互助等方面对我们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将严格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严于律己,做好表率,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