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爱心人士为昭觉医院捐物资

2020-02-09 11:25: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丹平 孙子尔坡)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来,社会各界都非常关心辛苦战斗在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和健康,2月5日下午,昭觉县一啤酒代理商为昭觉县人民医院临床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价值1万余元的200箱方便面和50件矿泉水,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鼓劲加油。

“院办和党办负责把这批物资尽快送到科室去。”收到物资后,县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苦约哈立即安排把方便面和矿泉水分发到需要的科室,其中发热门诊、隔离病房两个一线科室是重点。“我们医护人员24小时不间断轮流值班、临时加班,常常不能按时吃饭,现在好了,有方便面可以临时充饥了。”县医院ICU科室主任、医院抗疫专家组成员、正在发热门诊值班的医生杨林说。

医护人员们纷纷表示,疫情期间虽然一线医生护士的工作很辛苦、也很危险,但是能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让我们觉得一点都不累,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做好自己的工作,积极应对疫情,用实际行动完成党和政府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用工作成效回馈社会各界的每一份关心和祝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