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举行“东西部协作2023鄞盐教育同发展”活动

2023-05-19 13:07:13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文/图 王艺)5月16日,盐源县在干海初级中学校举行“东西部协作2023鄞盐教育同发展干海中学课堂节”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宁波市鄞州区潘火实验中学教师袁佰远和盐源县干海初级中学校教师蒋远健同课异构《同底数幂的乘法》、宁波市鄞州区潘火实验中学教师盛冠军和盐源县干海初级中学校教师皮大亮同课异构《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于同一课时内容,不同的老师构思不同的教学设计,呈现出各具特色的课堂效果。参加“课堂节”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课堂既有收获又有欢乐。

随后,参加活动的鄞盐两地专家教师们进行课堂点评环节。四位展示课老师分别阐述自己的课堂设计意图,参加“课堂节”活动的专家及教师们对四位老师的课堂教学展示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其他各校老师要加强互动和交流,不断增强学科素养和业务能力,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得到充分成长。

活动期间,盐源县干海初级中学音乐艺术教室启用揭牌。

据了解音乐艺术教室由宁波荣大创想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捐赠资金暂估25万人民币。同时,为丰富盐源县干海初级中学校图书藏量,宁波市鄞州区潘火实验中学为盐源县干海初级中学校捐赠了图书1886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