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倾力做好帮扶人才服务保障

2023-01-11 15:54:38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鲁晓霞 曹正林 刘乐朗)1月8日,盐源县召开2023年度“组团式”帮扶专家人才座谈会。会上就“组团式”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交流和安排部署,为帮扶专家和人才送上鲜花和新春慰问金,表达对全县广大帮扶人才的新年祝福。

召开帮扶专家人才座谈会是盐源县县委、县政府密切与专家人才联系的重要途径,也是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珍惜人才的诚意体现。去年以来,盐源深入开展“组团式”帮扶工作,着力搭建平台、改革创新、优化环境,推动全县教育卫生、科技事业取得了新成效、开创了好局面。

盐源县将持续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以更严作风倾力做好帮扶人才服务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监督管理,优化服务保障,以“保姆式”的热情,为专家团队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政策环境和工作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