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微宣讲”入村 村民点赞贴心服务

2022-12-09 15:22:40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曹衍美 曾昭品)12月7日,盐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团走进龙塘镇上海村,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思想走进基层、走进群众。龙塘镇相关负责人、上海村驻村工作队及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60余人参加宣讲会。

活动中,宣讲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并结合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展开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为营造出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宣讲会结束后,宣讲团一行还免费为村民拍摄全家福,并现场将照片打印出来让村民带回家。活动现场,村民们穿戴一新,驻足观看摄影家协会展出的部分摄影作品展,感受盐源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面对镜头,村民们个个笑逐颜开,朴素而美丽的身影在咔嚓咔嚓的快门声中定格,一张张美满、幸福的大团圆全家福为村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村民们纷纷为宣讲团的贴心服务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国家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富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