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新挂牌成立3个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

2022-12-09 15:18:55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马娟)12月8日,盐源县逸家物业公司党支部、盐源县财富首座商圈商户党支部、盐源县军伟广告有限公司党支部3个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挂牌,盐源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挂牌并组织召开各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党支部书记,党建扩面提质取得阶段性成效。

当选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这个角色赋予的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务与业务相融合,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党建工作。

今年以来,盐源县早谋早划、主动出击,全力指导“两个覆盖”工作抓好抓实。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与企业负责人详谈、电话访谈等多种形式开展调研,详细了解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的生产经营规模、从业人员、党员数量以及成立党支部的意愿等基本情况。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努力做到“成熟一个、组建一个、巩固一个”,确保应建尽建。目前,全县共有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22个,其中党委2个、支部20个,覆盖了交通运输、商圈、货车司机、快递、农贸市场、物业公司、广告公司等行业领域。

盐源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将以此次新成立支部挂牌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加强组织创新引领,注重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点面发力,切实增强党组织与企业的粘合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