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听完这堂党课,党员群众有话说

2021-10-25 10:48:16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杨阳)10月24日,《党课开讲啦》第2期节目《伟大建党精神》播出后,在盐源县引起热烈反响。

黄草镇耳如村党员马发军表示:“一个个平凡的故事、一名名普通的党员,让我在思想上充了电、精神上补了钙、工作上加了油。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工作,为乡村振兴推进发展贡献力量。”

白乌镇党委书记崔光顺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脚下有力量,我将坚决贯彻伟大建党精神,不负党和人民期望,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交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时代答卷。”

乡村振兴局干部唐勇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继续主动融入新时代新征程,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用行动诠释党员责任与义务,用一言一行帮助解决群众所面临的问题,在乡村振兴大舞台挥洒热血。”

村民杨尔若说:“作为一名党培养10多年的党员,为能够成为这样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政党中的一员,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无论在哪个岗位、担任什么职务,都要当好‘战斗员’,任何风险挑战只要来了,就要敢于跳出来、扑上去,缠打缠斗直到胜利。现在乡村振兴开始了,跟党走,有盼头,日子会越过越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