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联防、联控、联动” 扎实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2-26 11:22:34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琼 宋明阳 陈日呷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无死角、全方位,不留一处隐患点,近日,树河镇党委政府与田湾乡党委政府在树河镇大堡村6组,田湾乡蘑菇村4组交界地段开展联防联控联动工作。

树河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田湾乡党政领导班子,包村干部等人员对树河镇大堡村6组、田湾乡蘑菇村4组巡山护林员、防火检查卡点人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深入农户家中了解农户是否知晓“十户联保”等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政策知识。

在树河镇与田湾乡行政交界处召开村民坝坝会上,树河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目前是森林草原防灭火关键时期,提醒村民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进行野外用火,一旦发现,将顶格处理,绝不姑息、同时强调村两委要进一步大力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政策知识,加强火源、重点人员管控,压实压紧责任。树河镇、田湾乡要在交界地段实行联防联控联动,同心协力,坚决做到“不冒一烟、不烧一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