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绿色家园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1-02-09 11:18:26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杨丽)春节来临之际,凉山州绿色家园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留守农民工和值班民辅警、医护人员。

2月4日上午凉山州绿色家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德红,副主任唐斌携带慰问物资前往龙塘镇慰问抗美援朝退役军人白书云、王章全,劳动模范老党员钟忠明,贫困老党员马阿达,把党的温暖与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中。

2月8日,州绿色家园规划建设海国华等人到“凉山州绿色家园戒毒康复建设项目”、“凉山州绿色家园戒毒康复居民家庭式公寓小区”两个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了解了近期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并为春节值守的民工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2月9日,州绿色家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德红,党工委副书记郭仁伟一行相继来到语录塔社区、龙洞湾社区、百果园社区、索玛花社区、金竹林社区、焦桐社区、青苹果社区、安康社区和绿色家园公安分局机关、安康医院、特巡大队、绿驹公司,看望春节值班的民(辅)警、医护人员和绿驹公司值班职工,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凉山州绿色家园是四川省第一个省州共建、以州为主,集强制隔离戒毒、社区戒毒康复,回归安置为一体的超大型综合戒毒康复场所,现有9个戒毒康复社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