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千余名师生经典诵读迎新年

2021-01-04 10:34:06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国洪)2020年12月31日,盐源县政府街小学喜气洋洋,1100多名师生在校园内举行了以“咏诵经典,爱我中华”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比赛暨课后服务展示活动,师生欢庆一堂,迎接2021新年的到来。

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积极营造校园书香氛围,让全校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元旦节,让孩子们充分享受成长的快乐。

在比赛过程中孩子们满含深情,通过吟、诵、唱、舞等活泼新颖、特色鲜明、不拘一格的形式,吟诵着一篇篇优美的经典文章。用独特的方式从诗文中去领略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课后服务小组为我们展示了花样篮球、舞蹈、合唱等节目,同时美术组、书法组,科技创作组还展出了同学们的精美作品!一件件作品承载着孩子们的成长与努力。

这次诵读比赛以及课后服务展示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孩子们的情操,也给孩子们一个大胆展示自己,发挥特长的机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