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为新任干部“蓄能充电”

2020-12-01 11:47:16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曾庆琪 刘晓琼/文 郑艳玲/图)11月28日,盐源县纪委监委在盐源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暨撤乡并镇后,迅速对新任的23名纪检监察干部和3名巡察干部进行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观看《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光盘讲义、纪检监察知识现场测试、交流发言等形式,围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党风政风监督、审查调查、审理、巡察等工作进行了系统学习,就如何在新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作了交流。

“举办新任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培训会议,其目的就是让刚接触纪检监察工作的干部迅速进入角色、让纪检监察‘新兵’迅速成长为业务能手……”县纪委书记、监委副主任宋和远道在会议上指出了举办此次培训会的目的。

近年来,盐源县通过“实战讲解+案例解析”,“以案带训+以老带新”,“轮流主讲+轮流点评”,“周例会+知识测试”等形式,开展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50期,受训1000余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