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产值超1.5亿元纸箱包材项目进入试运行阶段

2020-08-05 10:38:46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琼)8月3日下午,盐源绿色启航纸箱包材项目举行试运行开机仪式。

绿色启航纸箱包材项目由泸州启航科技与州绿色家园管委会合作共建,项目投资 6000 万元,年产纸箱 8000 万平方米,产值将超1.5 亿元,年上缴利税超 700 万元。

绿色启航纸箱包材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有利于盐源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和完善农业产业链,促进盐源县域经济的发展;将有利于盐源苹果、花椒等优势农产品巩固和提升品牌形象,提高产品附加值,巩固贫困群众的脱贫成果、增收致富;将有利于增加创造新的就业岗位,提高绿色家园运营效益,促进州绿色家园健康可持续发展。

活动现场,凉山州绿色启航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纸箱包装项目签约仪式,绿色启航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绿色启航公司基本情况,当天,经销商代表与绿色启航签订了纸箱采购合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