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通用机场项目选址举行论证评审会

2020-07-14 15:06:52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沙辉 马春林)近日,由民航四川安全监督管理局、北京中航建研航空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中航建研航空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特邀专家为专家组组长的评审组一行到盐源县开展盐源通用机场项目选址现场踏勘并召开论证评审会。

评审组领导和专家深入白乌镇杨叉路通用机场选址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几个初选场址位置分布以及场址与城市建设规划的关系、场址总体布置、场址平面地形、场址净空障碍物、相邻机场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地形地貌等可建性相关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踏勘,并召开了专家预备会。

论证评审会上,建设单位介绍了盐源通用机场项目背景、汇报了选址报告情况,专家组长宣读了专家组意见。

据介绍,该项目的实施,对提升凉山州通用航空服务保障能力,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带动释放旅游消费潜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增强突发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具有重要意义。盐源县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积极配合机场建设前期各项基础工作,推动通用机场建设项目早日落地,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五个盐源”建设提供强劲助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