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聚众赌博被抓获 16人将功补过加入疫情防控队伍

2020-02-21 10:34: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林燕 刘晓琼)“我们错了,现在这个时候,聚在一起打牌确实不应该,我们一定改正,并督促身边人引以为戒。”近日,盐源县公安局树河派出所查处一起违反禁令、聚集赌博的违法违规行为,经过当场批评教育,当事人意识到问题所在,并表示愿将功补过,自愿加入疫情防控队伍监督他人不犯此类错误,同时,民警依法对16人进行了治安处罚。

2月18日晚10时许,盐源县公安局树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甘塘乡松坪村一组有人聚众赌博,请查处。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将正在进行赌博的16人全部抓获,缴获赌资九千余元。随后,民警将徐某等16名违法行为人带回树河派出所调查取证,违法行为人对自己在疫情期间参与聚众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当前,防聚集、防扩散已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环节,在全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减少疫情扩散的关键节点,有少数人对县委政府的禁令置若罔闻,抱着侥幸心理“顶风作案”,聚众赌博,这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极度不负责任的行为。

在此,民警再次提醒广大人民群众,盐源县公安局将继续开展疫情期间查禁聚集赌博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重拳出击,绝不姑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你我共同努力,请大家主动配合,共克时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