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综合帮扶工作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18 10:48: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晓琼)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盐源县委、县人民政府快速反应,科学施策,积极防控,组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号召各级帮扶力量积极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斗,构筑起抗击疫情“防护墙”。

综合帮扶工作队员们积极响应号召,在万家团圆时告别家人,迅速返岗。在各级党委(党组)的统一领导调度下,300余名队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用执着的坚守,给人民群众坚实的依靠;他们在抗疫一线,以“逆行者”无畏的姿态,传递着凛冽寒风中最温暖的爱。

巫木乡综合帮扶工作队21名队员主动请战,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彰显出帮扶队员的铁血担当。

花龙村驻村工作队员罗华,共产党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面对疫情,他主动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持吃住在村,与村“两委”干部一道,严控卡点,认真排查,挨家挨户为老百姓测量体温、宣讲防疫知识,带头对全村3个易地搬迁安置点和村内外重要场所进行防疫消毒,切实保障全村人民生命健康和安全。

巫木乡综合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崔伟,驻村工作队员汤辉刚、周叙兵、刘天银等9名同志,闻“疫”而动,因交通停运不能返岗,纷纷就地请战,投身到原单位防控疫情第一线,他们不畏艰险、不计得失……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份荣誉一份担当。面对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巫木乡综合帮扶工作队用实际行动和铮铮誓言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凝聚起了同心协力防控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