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扶贫产品受泸州市民青睐

2020-01-16 10:53: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沙辉 蒋凡)1月10日,2020四川(泸州)迎春购物月暨第四届美食节启动仪式在泸州市西南商贸城5区举行。在活动举办现场,来自凉山盐源县的扶贫产品深受泸州人民的欢迎。

“大姐,苹果土豆不多了,马上还要再拉一车过来,你稍等。”“大妈,我们的羊肚菌、小黄菇、牛肝菌都是野生的,请放心购买。”……在精准扶贫凉山州馆展区,盐源县杨柳桥种养殖专合社、盐源县彝康农业有限公司、盐源县小海子红骨羊养殖专合社、盐源县魏丫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参展商带来了苹果、乌鸡、红骨猪、野生菌等特色农产品,吸引了很多市民。每天在展台前询问、购买的泸州群众络绎不绝,销售人员忙得不可开交。

“商品种类很多,也很实惠。盐源腊肉、苹果、土豆品质好,很让人满意,快过年了买些带回去,还可以为扶贫做点贡献,很好的!”来自泸州龙马潭区的李大姐装满了购物车,对所购买产品非常满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