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彝族小伙喜获2019中国武术散打中外争霸赛80公斤级冠军

2020-01-10 10:08: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沙辉 王泽发)“2019中国武术散打中外争霸赛”于12月28日在江苏省太仓市举行。本次比赛,集结了来自亚、非、欧三大洲的海外散打名将。

来自盐源县巫木乡巫木河村的23岁彝族小伙马正智,凭借近年来在散打方面的突出成绩,在本次争霸赛中代表中国散打队参加了男子80公斤级的比赛,并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战胜了伊朗名将阿米尔,一举拿下80公斤级冠军。

马正智16岁进入四川省散打队,现是四川省散打队主力运动员,并以国家健将运动员的标准进入国家队后备运动员,是成都体育学院在校生。马正智先后获得过2013年、2014年两届四川省散打锦标赛冠军,2016年英雄汇中外争霸赛冠军,2017年、2018年两届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2018年中国武术散打职业联赛亚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