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扶贫”产品迎春年

2020-01-02 10:52: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沙辉)2019年12月31日,盐源县举行“四川扶贫”产品迎春年货大集暨2020四川盐源分会场迎春购物月活动,旨在充分利用元旦、春节消费旺季,进一步展示盐源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拓展扶贫产品销售渠道,满足人民群众年货购物需求,为盐源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动力和支撑。

此次活动,盐源分会场共汇集了全县30个乡镇的好产品,也汇集了该县本土企业精心打造的企业产品,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年货大集让大家买到本土优质的迎春年货,更重要的是让全县干部、群众共同参与,感受农特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氛围,面向市场打造品牌意识,改变“重种养,轻销售”的观念,同时有效促进我县农产业生产经营模式朝着优质化、科学化迈进。

盐源县相关领导在开幕式上作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幕,希望全县干部群众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发展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更加注重抓好对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工作的效果,把“卖得了、卖得好、能增收”作为指导服务群众、发展产业的宗旨,克服盲目发展、盲目生产、没有特色、没有品牌、没有市场的现象。

活动现场,泸沽湖畔的草莓、高山养殖的牦牛肉、甘甜清脆的苹果、回味绵长的蜂蜜等农特产品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前来咨询购买,整个会场热闹而秩序井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