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学前学普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2019-11-13 10:44: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沙辉)11月12日上午,盐源县学前学普全覆盖幼儿园教师、保育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是国家聚焦贫困地区,帮助凉山州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打赢脱贫攻坚硬仗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当天开班典礼上,相关负责人代表盐源县政府感谢北京三好公司的技术支持和广东佛山对口帮扶单位对盐源县“学前学普”行动全覆盖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全覆盖工作使命感,为盐源县的“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全覆盖工作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各位老师、保育员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各自的教育教学活动和保育工作中学以致用。

据悉,此次培训分为管理层人员技能提升培训、幼儿教师技能提升培训、保育员技能提升培训等5个班级两个教学点进行培训,共有56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时间为2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