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举办书画摄影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7 10:2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沙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和光辉历程,展现盐源县各族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3日,盐源县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三届苹果节书法、美术、摄影展。

举办书画摄影展,旨在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巨变,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丰功伟绩,展现全县各族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奋斗历程和所取得的成果,鼓舞全县各族人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奋力推进“五个盐源建设”而不断努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以笔传情、以像言志,从不同的角度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歌颂了70年来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展现了全县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展现了地方风土人情。

本次书画摄影联展,共征集了反映盐源县近年来致力转型跨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推进“五个盐源建设”以及各级领导对盐源的关心关怀、各族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盐源苹果等相关产业得到大发展、新中国成立以来盐源发展变迁和取得的成就的书画作品90余幅、摄影作品180余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