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党政领导干部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9-04-28 10:3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刘霞)4月25日至26日,盐源县举行党政领导干部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第一期)。

据介绍,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将全面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州委部署,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法违纪案教训,扎实有力抓好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奋力开创“五个盐源”建设新局面。

据悉,本次专题读书班特邀了州委党校专家教授为全县干部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心理调适 塑造阳光心态》等专题辅导。参训学员分批次前往该县看守所参加现场警示教育,并在会议中心一楼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还进行了分组讨论,每位学员都撰写了心得体会材料。结业式上,县领导围绕本期读书班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全县在家县处级领导干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各部委办局、县直各部门党组(党委)、县属各事企业单位、垂管系统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88名党政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