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元宵夜上演一场 “视觉盛宴”

www.scol.com.cn (2019-02-21 10:3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卢苗苗 刘树章 周国洪等)2月19日晚八点,为庆祝元宵佳节,盐源县组织了焰火燃放晚会,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在烟花地绽放中欢度了又一个美好的元宵佳节。

明月高悬,烟花迷人。现场,人潮攒动,满脸喜气洋洋。在一声脆响的炮声中,第一束烟花冲向了夜空,越高绽放得更淋漓尽致,也越发好看。此时,人群也跟着烟花燃放的节奏一起喝彩,欢快不已。

“自从去年盐源县城‘旧貌换新颜’以来,县城变得漂亮了,基础设施也不断完善,我们这些盐源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幅度提高了,前几天就期待着今晚这场视觉盛宴了,果不负厚望,烟花很美丽,把盐源月色衬托得更美了”退休老干部李阿姨赞叹道。

据悉,此次燃放地点位于新修建的盐湖公园旁,烟花燃放等级为四级,燃放时间持续了40分钟。在烟花燃放前,县交通局已经对燃放区域进行了交通管制,相关部门也对盐湖公园及周围采取了安保措施,焰火燃放晚会圆满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