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2-18 10:0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杨志明 卢苗苗)12月14日,盐源县在会议中心圆桌会议室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动员大会,传达全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盐源县表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事关全县同步全面小康建设、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持续时间长的全局性系统工程。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盐源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抓结合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抓规划因地制宜、抓基础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抓关键发挥好村民主体作用。

县纪委监委、组织部、目督办、规建局政等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单位负责人,31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