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召开全县公共机构节能降耗业务工作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12-14 10:5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晓琼)12月13日,盐源县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公共机构节能降耗业务工作培训会。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各项工作。

培训会上,主讲人详细讲授了公共节能相关知识、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制度及能耗统计软件的要求和操作,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注意事项、常见问题解答等。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公共机构工作业务人员对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队伍业务水平,为推进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