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5中国四川盐源泸沽湖国际帆船巡回赛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2:3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曾成绪)11月11日,2015中国四川盐源泸沽湖国际帆船巡回赛在泸沽湖水域四川片区举行,赛事为期两天。

    当天,来自意大利七海号、英国游牧虎队以及成都、青岛、北京、厦门、深圳、广州等十只船队,在海拔2690米的泸沽湖水域四川片区达祖码头进行了三轮场地赛,赛船采用J80比赛用船。

    活动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盐源县人民政府、航海运动(中国)促进会联合主办。本次大赛最大的亮点是所有参赛船只全部拆掉发动机,以自然风力驱动,裁判船也是用当地原生态的祖母舟(木船),以打造原生态“绿色环保、景观体育。”同时,本次赛事是2015中国西昌邛海国际帆船赛的“姊妹赛事”,也是我国在高原湖泊举办的第一次国际帆船巡回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