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创新举措 提升纪检干部履职能力

2022-06-28 17:43:57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王川忆陈皓)“时间已到,请各位考生停笔交卷……”6月23日上午,随着监考员的提醒,越西县纪检监察系统第二季度业务测试圆满结束。这是越西县纪检监察系统“铸魂提能转作风”教育活动以来的第二次业务测试。

近期,自越西县纪检监察系统“铸魂提能转作风”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越西县纪委监委通过“每日一读、每周一学、每月一讲、每季一考、每年一评”,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各部室、派驻纪检组为单位每周组织一次集体学习,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收获。”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自觉性逐步增强,视野更加开阔,思想更加解放,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显著提升。

据了解,今年以来,越西县纪委监委已组织140余人开展2轮考试。每年评选一次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实现“先进带后进,后进变后劲”,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已评选2021年度先进集体5个,先进个人6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