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24 16:51:56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金丽)为维护社会公序良俗,提高辖区村民识毒防毒意识,6月22日,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越西县大花镇联合帮扶单位凉山州委老干部局,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在大花村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贯彻落实《凉山彝族自治州移风易俗条例》《凉山彝族自治州禁毒条例》。

活动现场,演员们通过小品、舞蹈、快板等丰富多样的节目,围绕禁毒主题,从毒品的危害性、传播途径、如何预防等方面进行了演绎。他们声情并茂、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这是禁毒宣传资料,请了解一下。”宣传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小礼品等方式,更直观地宣传普及禁毒知识,介绍毒品的危害、预防以及涉及毒品的法律法规。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禁毒工作,提高自我防范的警觉性以及自觉抵制毒品的坚定性,积极举报涉毒线索,坚决与毒品犯罪行为作斗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