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越西100余辆爱心车将免费接送高考生

2022-06-07 15:29:35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吉子伍机)6月5日,来自越西县丰南客运有限公司、越西县地源公交客运有限责任公司、西运集团(越西)分公司的100余名出租车、客运车司机参加“爱心集结 助力高考”启动仪式,将免费为高考生提供接送服务

据悉,6月7日至9日期间,每日上午7:30—9:00、11:30—12:30,下午13:30—15:00、17:00—18:30,每辆爱心车辆前挡风玻璃将粘贴“爱心助力 高考生免费乘车”的标识,穿梭在县城的大街小巷,随遇随接或定点在越西中学考点开展免费接送考生活动,考生、高考工作人员可凭准考证或高考工作证免费乘坐。

“高考期间,我们将以关爱学子之心,回报社会之举,精心做好接送服务。以良好的车辆状况,干净的车内环境,完备的防疫措施,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越西县地源公交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耿孟娟说。

“我们将安全、快捷、准时地将所有考生送到考场,并祝愿所有考生正常发挥,取得优异的成绩。”出租车司机杨登品说。

近年来,越西每年高考期间,都会组织出租车、客运车免费接送高考考生服务活动,为莘莘学子圆梦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