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推进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催缴人防易地建设费1205.49万元

2021-07-07 10:47:00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徐光姚)7月6日,越西县召开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总结2020年系统治理经验,安排部署今年系统治理工作。

会议通报了当前系统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习《越西县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任务清单》,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和县卫健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去年系统治理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该县要求,对系统治理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搞选择、打折扣、走过场,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同时,完善制度机制,推动风气转变。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精准施策,聚焦突出问题下大气力开展系统治理,推动相关行业系统进一步转变政风行风。

据悉,截至今年6月底,越西县开展了发改、住建、卫健、人防、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兑付落实、财政投资项目预算评审等7个领域突出问题治理工作,全县摸排问题42个,整改问题41个,收集问题线索17件,立案9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人,催缴人防易地建设费1205.49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