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家儿女感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越西举行

2021-06-30 11:09:18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银祥)6月28日,以“彝家儿女感党恩”为主题的“彝路相伴”“牵手伴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越西县城北感恩社区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川省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部署和全省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后续治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大力营造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社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促进易地搬迁群众社区融入,在集中安置社区营造感党恩、强治理、助振兴的社会氛围,为建党百年献礼。

文艺汇演中,武术舞蹈《文星少年》、男声独唱《大地之子》、器乐连奏《彝寨风情》、川剧特技《变脸吐火》等文艺节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文艺盛宴。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举行了社会组织结对帮扶仪式和社会组织捐赠仪式。并启动了“天府银龄”老年社工项目,为6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了老人服务卡。

据悉,此次在越西举办的“彝路相伴”“牵手伴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充分彰显了党对易地搬迁群众始终不变的关心厚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