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城北感恩社区开展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3-30 10:39:00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阿衣红机莫)3月24日,越西团县委联合城北感恩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开展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这次党史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试题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方针政策及理论,突出了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及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内容展开,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社区党总支书记、支部委员、支部党员代表、青年代表、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都积极思考,认真填写答案,激发了社区党员的热情。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社区党员的党性修养,加深社区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参赛党员纷纷表示,以后更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