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开展乡村振兴执政骨干培训

2021-03-10 14:39:30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卢艳超)2月28日至3月6日,越西县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工程暨乡村振兴骨干培训班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举行,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和执政能力水平,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激情教学、音像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内容丰富,展现了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在交流研讨中,大家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展望乡村振兴”中心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员们纷纷讲述自己的脱贫攻坚故事和对乡村振兴的看法,引起了强烈的共鸣,研讨气氛十分热烈。

在梁家河党性教育教学中,学员们参观了知青旧居和村史馆,并在杨家岭革命旧址,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们向大家总结了自己的培训成果和学习心得。学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实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