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155双运动鞋完成155名学生“微心愿”

2020-07-29 11:44:27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王冉)近日,共青团越西县委在申果乡丰收村举行 “微心愿”物资发放活动。团县委、申果乡相关负责人,申果乡义务教育阶段155名学生参加“微心愿”物资发放仪。

据悉,此次点亮“微心愿”活动是由共青团越西县委在今年4月发起,共征集丰收村155名学龄儿童“微心愿”。通过团县委的积极协调,四川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捐赠了105双运动鞋,团县委自筹资金购买了50双运动鞋,顺利完成联系帮扶申果乡丰收村155名贫困学生每人一双运动鞋的“微心愿”,同时也将社会各界的温暖送到孩子们身边。

收到鞋子的马海木沙小朋友说:“感谢团委叔叔阿姨给我送的运动鞋,我可以穿着它尽情的跑步了。”

贫困户木出尔叶说:“家里五个娃儿都领了新鞋子,他们高兴得很,党和国家对我们贫困户真的太好了,卡莎莎、卡莎莎!”

发放仪式上,团县委书记负责人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得到捐助的同学要常怀感恩之心,不忘雨露情,发奋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