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领导直播农产品带货 粉丝量达15万

2020-07-28 11:13:32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吴超 牛晓翔)7月23日,越西县政府副县长朱允慎化身主播在县城北感恩社区以“直播带货助脱贫,越西特产嗨翻天”为主题,为越西农特产品直播带货。

此次直播活动,朱允慎借助淘宝、抖音平台向广大的网友粉丝们详细介绍了越西彝族文化、精准帮扶、产业发展及农特产品生产加工等情况。

直播活动共有县内13家企业参加,分别展销和推荐了越西苹果、贡椒、槐花蜂蜜、苦荞茶、豆腐乳、萝卜干、腌腊制品、牛肉豆豉等40余种当地农特产品。直播现场有低价秒杀、以“文昌故里,水韵越西”为口号的截屏抽奖免费获得腌腊制品等系列提升越西影响力的小环节活动。

随后,越西县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农产品的选材、生产加工环节等情况和广大网友粉丝消费者进行面对面讲解,并与云南网红进行连麦,一起分享和交流两地的彝族风俗文化和农产品等。

据统计,当天网红直播带货粉丝量达15万余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越西县电商创新消费扶贫的转型升级,提升了越西县农产品和当地彝风彝素的综合影响力,打造了“互联网+农业”的新发展模式,推动了农产品特色化、市场化、产业化向网络化迈进发展的步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