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推动消费扶贫工作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07-27 10:56:01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银祥)为进一步推动越西县消费扶贫工作,助力贫困群众增收,7月24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赴越西县消费扶贫合作签约仪式在越西县政府举行。

签约仪式上,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与越西县商务经济外事局、越西县供销合作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购买合同,现场购买了价值71万元的越西县农副产品。并与越西东方农业公司、凉山州福银苦荞食品有限公司、越西县金色阳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签订了《消费扶贫合作备忘录》,双方将通过直接购买、帮助销售等方式进行合作,帮助越西扩大优质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加贫困群众收入、提升定点帮扶成效,从而助力越西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越西县表示感谢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对越西县的真情帮扶。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在消费扶贫工作方面的合作,把各项消费扶贫工作落地落实,把越西的优质农副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促进越西经济的发展;各企业要严把产品质量关,打造一批具有越西特色的优质、绿色农产品,满足市场的要求,确保消费扶贫工作顺利开展和贫困群众收入的稳定增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