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开展 “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0-06-08 10:3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静)6月5日,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越西县分别在步行街和西城社区开展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在步行街,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进行专题讲解。在西城社区,活动以环境保护宣讲和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的形式开展,活动得到了现场群众的积极响应与参与。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环保足迹记事本》《生物多样性》《秸秆禁烧》《治理黑臭水体 保护水环境》《保护水源地 保障饮水安全》等环保宣传资料10000余份;进社区开展环保常识竞答,发放收纳盒、抱枕、雨伞等奖品、纪念品100余份。

近年来,越西紧紧抓住制约发展和影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环境问题,扎实整改了一批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环境突出问题,垃圾和污水得到了有效处理,人居环境取得了明显改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