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2020-04-14 10:42: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 4月10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第32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在越西步行街举行。

活动积极倡议“爱国爱家、守望相助”、“人人动手、美好家园”、“摒弃陋习、预防疾病”、“健康生活、幸福未来”、“春回大地时、疫霾消散日”的良好卫生习惯和思想。同时希望广大群众要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摒弃陋习、倡导新风、崇尚文明、健康生活,共同创造干净、整洁、卫生、优美的城乡环境,把越西打造成为“天蓝、地绿、水清、人和”的人文生态宜居第一城,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新冠肺炎防控居家预防宣传单》、《艾滋病防治常识》、《引导群众按政策生育》等宣传资料和“复方板蓝根颗粒”、“玄麦甘桔颗粒”、“蒙脱石散”等清热消炎药;医务人员还现场为群众测量血压和开展医疗卫生知识咨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