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第五批农民工赴佛山专车再出发

2020-03-31 11:1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杨泽梅)3月28日,越西县委县政府欢送第五批农民工赴佛山务工出行仪式在县政务中心大门口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的89名越西籍农民工(其中贫困户79人)即将乘坐“点对点、一站式”专车直达佛山南海务工。

县人社局负责人在欢送会上对外出务工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劳动技能,明确外出务工的目的,在工作中虚心学习新知识,努力加强自身素质,不断总结新经验,为将来实现个人创业创造条件;希望他们发扬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品质,勤勤恳恳,努力工作,树立越西人良好形象,努力打造越西人民劳务品牌,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争光添彩;希望每位外出务工人员都能把学到的技术、挣到的资金、掌握的市场信息带回家乡,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临出行时,还给每位农民工分别准备了一份出行“政策礼包”和“爱心礼包”,充分体现了党和人民政府对农民工的关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