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 500余人接受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

2020-03-27 10:35: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婷)为切实做好全县教体科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为复学做好前期准备,3月23日,越西开展教体科系统第二轮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相关负责人共5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校园技能防控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培人员详细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基本知识、师生卫生防护、校园传染病突发事件处置方式、校园日常防控工作等方面的内容,为学校一线人员的日常防控工作理清思路、强化意识、提高水平、树立信心。

培训中,参培人员积极参与,做好记录,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全面的了解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知识,也大大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防护能力,培训结束后将严格按照培训内容,学以致用。

授课结束后,对参训学员就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效果进行了测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