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凉山支队向越西一小学捐赠建设资金400万元

2020-02-27 11:2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巴莫沙沙)2月24日,武警凉山支队政委展国一行到越西县新民镇马敞河坝移民小学开展捐赠活动,向学校捐赠建设资金400万元。

武警凉山支队一行实地查看了拟建移民小学的选址、规划设计、效果图,并听取了情况汇报。

据了解,移民安置在新民镇马敞河坝的共有瓦曲觉乡尔口村、河西村、呷多村及白果乡桥勒莫村4个村334户1531人。为解决集中安置点适龄儿童入学难的问题,越西县拟与武警凉山支队共建1所小学。目前,项目已经完成审批、规划设计,进入一期项目招投标阶段,计划在今年9月一期建设工程竣工投入使用,秋季开学时招收第一批学生。

越西县委表示,将把武警凉山支队的每一分捐赠资金管好、用好,把移民小学共建工作抓好、抓细、抓实,将进一步加快学校基础建设步伐,争取早日投入使用,为越西教育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