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越西这位大姐两次捐款五万

2020-02-07 11:07: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阿说友姑子 )疫情当前,总有一些温暖不期而遇。

越西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从越西县红十字会了解到,2月2日一大早,一位叫周清玉的大姐来到县红十字会办公室,通过县红十字会向武汉疫区捐赠2万元。2月5日一大早,周清玉大姐又给县红十字会送来3万元,说是为越西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点自己心意,说完放下现金便匆匆离开了。

经了解,捐款人周清玉家住越西县越城镇周家巷,是越城镇居民。周清玉夫妇勤劳朴实,生活节俭,平时主要从事卤肉销售。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周清玉,表示要上门采访时,周大姐连忙说“不用不用,这不是我想要的,做这些不值得一提,每天从电视新闻里看到武汉的疫情很严重,很心焦,就想为他们做点事。我们越西虽然没有出现确诊病人,但为了防控疫情,很多工作人员都没有得到休息,在一线熬更守夜、加班加点工作,太辛苦了……我也帮不上什么忙,钱不多,只是尽我一点点心意,只想疫情快点结束,希望大家都健康!”

周清玉的暖心举动,在这个料峭的初春,温暖着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们,更温暖着整座县城!

    编辑推荐